top of page

6月22日 週三

|

線上活動

台灣 BIM 聯盟會員線上成果展演--建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

Revit實務應用-全棟建築磁磚模型元件建立

Tickets Are Not on Sale
See other events
台灣 BIM 聯盟會員線上成果展演--建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
台灣 BIM 聯盟會員線上成果展演--建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

時間與地點

2022年6月22日 下午2:00

線上活動

關於活動

今年度首場線上成果展演將由建國工程擔綱主角,模範會員建國工程不但維持三年全勤的模範出席率,更是年年推陳出新,無私分享近年公司在實務面所累積的經驗與成果。本期邀請黃毓舜建築師及永雄建設劉朝翔特助擔任與談貴賓,根據不同的角色提出不同面向的疑問,懇請您準時收看本期播出。

【展演內容】

展演會員:建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題目:Revit實務應用-全棟建築磁磚模型元件建立 簡介:磁磚是台灣建築外牆工法中常見的施工方式,然而市面上的BIM建模工具,少有針對磁磚計畫需求提供解決方案。本次展演運用自建元建功能建立整棟建物磁磚模型,探索運用BIM工具處理磁磚數量與圖面之議題。

【播出資訊】

日期:2022年6月22日(三)

時間:14:00~15:00

直播平台:NTU BIM Center YouTube頻道 (https://bit.ly/NTUBIMCTR)

先前場次回顧:

建國工程-BIM為核心的設施管理(FM)系統 (https://bit.ly/BIM20200612)

建國工程-泡沫管線BIM自動化 (https://bit.ly/BIM20210915)

有關台灣BIM聯盟的最新消息,皆會於第一時間發布在臺大BIM中心粉絲專頁,懇請各位會員按讚追蹤!

分享活動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