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
若水國際徵才訊息

若水BIM整合服務事業部,提供優質的 BIM 模型建置、介面整合檢討、技術諮詢服務,讓BIM落地於實際運用。


服務類型丨BIM模型建置、介面整合檢討、環境能源分析、4D/動畫製作、教育訓練服務、技術諮詢顧問

專案型態丨各式機電(MEP)及建築屬性,包含住宅、商辦、廠辦、商場、IDC 機房、捷運、車站及橋樑、港埠等

若水BIM整合服務事業部專業劃分為建築及機電兩個組別,經由專案主管與工程師協作,透過扎實的專案管理工具,已完成超過100個工程專案。我們打造扁平開放的組織,使彼此的關係更加緊密的同時,也強調「溝通」的企業文化,有任何想法都可以提出討論!


歡迎你的加入,和若水一起為專業以及美好的願景不停創新,打造 BIM 的新視野!


職缺介紹 【機電組(MEP)】 BIM機電專案主任/經理 BIM機電資深工程師 【建築組(Archi)】 BIM建築專案主任/經理 BIM建築資深工程師 BIM建築工程師 (儲備人才,無經驗可)

更多職缺資訊,請參閱104人力銀行

bottom of page